close

真的只在乎妳嗎






一段不會有結果的美好幸福結束
一段從來不敢去奢求的愛情.
一段只能期昐著妳比我要更幸福
只能默默的替你祝福...
只能默默的保護著妳...

這世上沒有人像我這樣子為妳好..
這世上沒有人像我這樣子像呆子...
這段只能往心裡放..不敢說出口..
說..又何妨
不說..只是自己痛苦  就選擇到承擔
承擔這種不會有幸福的果實
曾經以往想牽著妳的手
曾經以往事事替你著想
妳說 妳沒MP3播放器..妳想聽誰的專輯
我把身上第一支創巨送給妳...
我把歌手所有專輯都下載給妳

久久未再見面的妳我
在不久之前.又再次碰面
原本息影的思緒 又再次湧入
忍耐著 默默的.帶著牽強的微笑
遠離彼此的距離..只能專心作自己的事情
聽到妳 發生交通事故..緊張的我...只恨當時該保護
聽到妳 提起那支創巨MP3 你常在使用..我微笑

妳問我..是否可以載她到高雄搭高鐵.
從來不拒絕的 妳是知道的...
開著 EXSIOR 這部老爺車  
從不開高速公路的我..擔心EXSIOR的正時皮帶會在急速而斷裂
為了妳..為了讓妳可準時搭上你所訂下的車班
衝了..衝了..就只有衝到高雄
再怎麼晚 再怎麼累...也要替你完成
一路上 談笑著 訴說彼此最近的事情.....
妳提起腰傷 也提及上次交通事故的後遺症
緊張的我...擔心的我..唯能做的是什麼呢...
到底還能為妳做什麼呢

你餵我一塊水果 妳給我一塊蛋糕
妳對我微笑..叫我不要擔心
我知 因妳在我心中是堅強的女性

從那時至今..想致電詢問狀況..
手機選了號 撥不出去

現唯能做的...找尋一個戀情 來醉茫自己
讓自己不要再去想
想..也只是無惘
三個字 說不出口
那三個字在內心不知喊了多少次
總是無法在妳面前 說出那三個字
簡單的 第一人稱 加第二人稱 有那麼困難
是的..很困難..
這三個字 最後 讓我選擇 放在內心底深處

決定 奉上 這首歌.....這輩子 就是這輩子

一段從來不會有結果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SIOR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